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委任质素及安全总监(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公布,廖庆荣医生将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质素及安全总监,由二月一日起生效。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表示:「经遴选委员会详细及深入的考虑后,我非常高兴宣布廖庆荣医生将出任总办事处质素及安全总监一职。医管局大会今日已同意这项任命。」

  廖庆荣医生二○○一年加入医管局总办事处,出任负责医疗成效的顾问医生一职,二○○六年起担任质素及安全部的医疗成效与科技管理总行政经理。加入医管局总办事处前,他曾考获内科及病理学专科资格,并在玛丽医院及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工作。

  廖医生以持平及开放的态度积极与各方沟通,有能力促进共融,发挥团队精神。例如在数码图像计划及规划医疗科技管理方面,贡献极大。廖医生早於九十年代中期,已积极推动实验室的认证计划,亦有份参与香港医学实验室认证计划。

  梁贤医生祝贺廖医生出任新职位,并祝愿他成功应对未来的挑战。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