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赤柱马坑公园正式开幕(附图)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出:

  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兴建的赤柱马坑公园,今日(一月十七日)举行开幕仪式。公园占地约五万平方米,设有多个不同主题的小区,供不同年龄、兴趣人士使用。

  赤柱马坑公园的整体设计配合天然环境,是赤柱景点之一。在直达各小区行人道的旁边设置展板,介绍公园内出现的鸟类、蝴蝶和植物,连成教育径。园内设施方便游人,让他们认识当地自然生态。

  房屋署副署长(发展及建筑)冯宜萱在开幕仪式上说:「马坑公园的设计采纳了当区居民和区议员、环保团体、专业人士及有关政府部门的意见。我们致力保存自然生态环境,并改善园内设施,如照明系统、洗手间等,令居民可以享有一个绿化的休憩地方。房委会正构思作进一步的绿化工程,希望在五年内会吸引更多鸟类及蝴蝶到公园栖息。」

  仪式上,冯宜萱及南区区议会主席马月霞一起在巨型赤柱马坑公园地图上盖印,标志赤柱马坑公园正式开放,逾百名当区代表、南区区议会议员、马坑居民及环保组织见证。

  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南区东分区委员会主席陈若瑟、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黄彦勋、长春社总监苏国贤、房屋署助理署长(工务)张建强、房屋署物业管理总经理(西九龙及港岛)叶汝新、以及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刘永成。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