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拉飞机活动儿童组尚余少量名额
**************

  民航处与本地航空业界正筹备一系列活动,以庆祝于一九一一年三月十八日进行的香港首次动力飞行一百周年。其中拉飞机活动将于三月十七日上午七时至十时在香港国际机场禁区内举行。各组别的报名现已截止,唯儿童组现尚余少量名额,欢迎出生于三月十八日(只限于二○○○年至二○○四年出生)的儿童报名参加。

  届时四架飞机,包括一架波音747飞机、两架空中巴士A330飞机和一架复制的费文双翼机将排列成一直线,由不同组别人士同时向前拉动五十米。十位儿童组的参加者将负责拉动一百年前在香港一飞冲天的费文双翼机的复制品。儿童组的参加者届时可由家长陪同进入活动现场。

  大会将于一月二十二日为参加者举行简介会,并于二月下旬(日期待定)安排拉飞机练习。所有参加者均须出席上述活动。

  报名方式如下:
*网上报名:www.100aviationdevelopment.hk;
*在以下网页下载报名表格:www.100aviationdevelopment.hk,然后传真至2845 7160;或
*邮寄至香港国际机埸东晖路11号港龙大厦三楼民航处收,信封面请注明「拉飞机活动」。

  查询活动详情,请致电2867 5406或电邮100th@cad.gov.hk。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