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会见传媒开场发言(附短片)
**************************

下稿代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发出:

  以下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今日(一月七日)在中区政府合署会见传媒的开场发言:

  西九管理局行政总裁谢卓飞先生因健康理由向董事局提出呈辞,根据他的医生建议,他应即时辞去所有职务。

  董事局刚才讨论了关于谢先生的呈辞及相关的安排,行政长官同意董事局的建议,即时免去谢先生的职务。

  谢卓飞先生在过去几个月对管理局的工作贡献良多,他对西九文化区的文化艺术软件发展提出很多好的构思,并鼓励公众积极参与西九规划的讨论。谢先生以丰富的艺术经验和修养,与不同的持份者不断地建立伙伴关系。他的离任对管理局来说是一大损失,我和所有同事都感到十分惋惜。管理局充分尊重谢先生的决定,并衷心祝他早日康复。

  管理局即将展开全球招聘工作,尽快委任合适人选接替谢卓飞先生的工作。

  在新行政总裁到任前,董事局辖下各委员会的主席将与管理层紧密合作,分担有关工作,以确保各项工作能如期、按计划推行。

  另外,管理局的专业管理团队已到任一段时间,合作无间。我深信管理局同事将充分发挥团体精神,在董事局及各委员会的指导及支持下,继续各尽己任,做好工作。多谢各位。

(请同时参阅开场发言的英文部分)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