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感谢教统会就学券计划检讨作出贡献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今日(十二月十五日)感谢教育统筹委员会(教统会)及其辖下工作小组,提交学前教育学券计划(学券计划)检讨报告。

  教育局发言人说:「教育局局长衷心感谢教统会主席郑慕智博士及学券计划检讨工作小组主席高彦鸣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亦感谢小组其他成员付出时间,致力就学券计划进行全面检讨。」

  发言人说:「教育局会详细研究检讨报告,并因应本地的需要及情况,考虑进一步改善实施学券计划的未来路向。」

  「学券计划自二○○七/○八学年推行以来,已向更多家庭提供经济支援,同时提升幼稚园教师的专业能力。我们欣悉有关计划持续改善,以切合优质教育的需求。」

  有关二○一一/一二学年以后实施学券计划的安排,将于二○一一年年底前拟定。

  报告内容可于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及教统会网页(www.e-c.edu.hk)浏览。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