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考察巴西大型企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圣保罗时间十二月八日)继续在圣保罗考察巴西企业。他正率领高层商贸代表团,开拓南美洲新兴市场。

  曾俊华早上参观全球最大的商品纸浆制造商Fibria公司,并与该公司管理层会面。

  下一站是参观巴西第二大的钢铁生产企业Companhia Sider坹rgica Nacional。该公司的高层向曾俊华及代表团介绍公司的营运和发展前景。

  曾俊华在丰银行所设的午餐会上,与圣保罗商界会面,并鼓励巴西企业来港上市,尽量善用香港作为人民币离岸中心的优势。他指当地商界可以人民币结算与中国进行的贸易,建立人民币投资组合。

  下午,曾俊华与代表团参观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它是巴西的一间大型商业银行,拥有最庞大的服务网络。

  曾俊华访问巴西行程於十二月八日完结,明日(十二月九日)转往纽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5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