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巴西利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巴西利亚时间十二月六日)在巴西利亚与多名巴西高层官员举行会议,加强与巴西政府的联系。

  曾俊华首先与巴西财政部掌管国际事务的Marcos Galvao会面。双方期待两地可加强经贸合作。

  曾俊华在与巴西中央银行副行长Luiz Awazu Pereira da Silva的会议上,对该国宏观经济政策的框架有更深入的了解。

  他继而到巴西外交部,与秘书长并获提名出任外交部长的Antonio de Aguiar Patriota举行会议。

  其后,曾俊华会晤发展、工业和贸易部的Mauricio Lucena do Val。曾俊华在会上表达香港玩具制造商对巴西提高进口玩具征税的关注。

  曾俊华昨日(十二月五日)从智利飞抵巴西利亚。抵达后,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在官邸会见并宴请曾俊华。

  明日(十二月七日),曾俊华转往圣保罗,与香港商界高层代表团一同考察。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2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