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更新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二月三日)于机电工程署网页公布最近十二个月(二○○九年十二月至二○一○年十一月)升降机承建商的表现评级,网址为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在二○○九年十二月至二○一○年十一月期间,报告列出的三十八间升降机承建商其中三间所获评分为满分十分,另外三十五间有被扣分,所获评分分别为九点一二分至九点九七分不等。表现评级会每三个月更新一次,而有关扣分的有效期为十二个月。

  除了表现评级外,机电署亦已更新向注册升降机承建商发出的警告信摘要及升降机故障报告记录,供公众参考。在二零一零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间的季度,机电署共发出五封警告信给五间承建商,包括迅达、奥的斯、雅文达、蒂森及振明电梯。警告信摘要可于机电署网页浏览(www.emsd.gov.hk/emsd/c_download/pps/le/warning_letter_list.pdf)。另外,在以上季度有四宗涉及升降机机件故障的事故报告。

  机电署发言人表示:「升降机承建商的表现评级结果是一份可供升降机拥有人或其物业管理公司参考的有用资料,以便他们选择合适的升降机承建商。而综合一年来运作所得的经验,机电署现正检讨承建商表现评级制度,务求精益求精。」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