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新西兰(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二月一日)继续新西兰奥克兰两天的访问行程,加强两地的经贸联系。

  曾俊华今早出席香港新西兰商会举办的「与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共晋早餐」活动,并鼓励新西兰企业把握《中国香港与新西兰紧密经贸合作协定》下的机遇,增加两地贸易和投资的流量。

  期后,曾俊华与新西兰副总理兼财长英格利希和税务部长彼得.邓恩举行会议,讨论双方共同关注事项。香港更与新西兰签署就收入避免双重征税及防止逃税协定。

  曾俊华表示,签订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有助投资者更有效评估跨境经济活动的潜在税务负担,加强两地的经济联系,进一步鼓励香港及新西兰公司在彼方营商或投资。

  曾俊华昨日(十一月三十日)抵达新西兰后,与贸易部长格罗泽会面,商讨多项事宜,包括快将生效的《中国香港与新西兰紧密经贸合作协定》。

  今日稍后,曾俊华转赴智利圣地亚哥,於十二月一日至八日访问拉丁美洲。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4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