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落马洲河套地区发展规划及工程研究」展开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附短片)
******************************

  香港及深圳两地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同步展开「落马洲河套地区发展规划及工程研究」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

  该项研究于二○○九年六月开展,目的是为河套地区制定以高等教育为主,辅以高新科技研发及文化创意产业用途的发展建议。

  规划署发言人说:「我们希望在港深两地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将此地区缔造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环保、节能及以人为本的社区。」

  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将为期两个月至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目的是收集两地对河套地区的初步发展大纲图及其港深周边范围规划意向的意见,以便进一步优化发展大纲图及其周边范围的发展建议。

  公众参与活动包括于港深两地分别举办公众论坛,以及于两地不同地区进行巡回展览,展示有关研究的资讯。公众人士亦可浏览「落马洲河套地区发展规划及工程研究」网页(www.lmcloop.gov.hk )查阅有关研究及公众参与活动的详情。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