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获提名入围「2010优秀网站选举」
************************

  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 及其专题网站《麦兜猪肉松》获提名为「2010优秀网站选举」候选网站,选举由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举办。

  是项一年一度的选举旨在鼓励青少年浏览健康网站。Youth.gov.hk在二○○八年获提名参选后,今年再度获得提名,成为四十个参选网站之一,足见网站在为青少年提供多媒体内容与趣味活动方面作出的贡献。

  请大家在十二月三十一日前登入「2010优秀网站选举」网站(www.merit.gov.hk/chi/info/vote_form.php),投5号(政府青少年网站)和20号(《麦兜猪肉松》)一票,支持Youth.gov.hk。

  政府青少年网站是政府为青少年而设的资讯平台,以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为宗旨,欢迎浏览www.youth.gov.hk。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