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宣布修订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主要包括为各个发展地带制订建筑物高度限制,为油麻地区日后的发展及重建计划提供指引。修订对新发展的建筑物高度作出更妥善的规划管制,使法定规划制度更为明确和更具透明度,改善生活环境,以符合公众的期望。

  其他修订包括订定建筑物后移规定及将土地划作非建筑用地,以加强区内空气流通;以及改划多幅用地,以反映已完成的发展计划/用地现时的发展情况或规划意向。

  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2/21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十二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