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展开访问巴黎(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巴黎时间十月二十日)展开访问巴黎。

  早上,曾俊华与法国银行业联合会主席佩罗会面,双方谈及全球经济现况和欧元区银行体系面对的问题。

  曾俊华继而出席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商务午餐会。午餐会座上客有法国外贸国务秘书长伊德拉克。

  下午,财政司司长参观Euronext Paris的交易场,并与主席Dominique Cerutti会面。

  他随后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会见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

  曾俊华其后与MEDEF International要员会晤,向他们讲述法国公司在港的商机。

  曾俊华与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蒂埃里.德蒙布里亚尔共晋晚餐后,结束首日行程。

  财政司司长将于十月二十一日与法国经济、工业及就业部部长拉嘉德签署香港与法国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并出席港法贸易伙伴委员会会议,然后结束此行,返回香港。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