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就施政报告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月十三日)在立法会大楼就二零一零至一一年施政报告会见新闻界的谈话全文∶

财政司司长:大家好。今日行政长官发表了他第四份的施政报告,今届政府的第四份施政报告,勾划出我们来年的施政方向。

  我觉得今次这份施政报告是务实的、有前瞻性的,亦可以针对市民关注的议题。今次的施政报告就民生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篇幅。就这方面,尤其是在土地和房屋方面有很详细的描述,就短期、中期和长期方面也有措施推出。我觉得这些措施都是切实可行的,我相信蒥民亦会欢迎。

  我作为财政司司长,我会尽量在财政方面作出适当的配合,我相信市民亦会欢迎这方面的事情。

记者:司长,想问问立法规管售楼销售方面,其实政府的决心有多大?

财政司司长:非常之大。多谢各位。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