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向立法会发表施政报告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十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大楼会议厅举行二○一○至二○一一年立法年度的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上,行政长官将发表施政报告。

  此外,环境局局长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议决修订于二○一○年六月九日提交立法会会议省览的《2010年郊野公园(指定)(综合)(修订)令》。陈淑庄议员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议决废除该项修订令。

  公众人士可利用「立法会资讯传真服务」(2869 9568),或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市民亦可登上立法会网页,然后点击「网上广播」收听或收看该会议。

  另外,立法会将于星期四(十月十四日)下午三时在立法会大楼会议厅举行另一次会议。行政长官将出席会议,回答议员就施政报告所提出的问题。

  欢迎市民在立法会大楼会议厅公众席旁听会议,如欲预留座位旁听,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69 9399,座位先到先得。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