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华盛顿时间十月八日)在华盛顿以中国代表团成员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年会集合各地的中央银行家、财政及发展部长、私营界别行政人员和学者,商讨全球关注事宜,包括世界经济展望、灭贫、经济发展和援助的成效。

  曾俊华说:「参与年会可让香港更深入了解当前的国际金融形势及外在环境变化,有利于我们的持续发展。」

  曾俊华顺道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员会面,包括基金组织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阿诺.辛格。

  下午,曾俊华前往白宫分别会晤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古尔斯比及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萨默斯。

  他最后会见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然后结束华盛顿之行。

  曾俊华于十月十日早上返抵香港。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6时1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