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锁罗盆发展审批地区草图刊宪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九月三十日)公布锁罗盆发展审批地区草图。

  该规划区位於沙头角东部沿岸,占地约27.68公顷,被面向吉澳海的船湾郊野公园包围。

  城规会发言人表示,整体规划意向是保护区内的自然环境及景观,使这些地方能与附近船湾郊野公园的整体自然美景互相辉映。

  整个规划区暂划为「非指定用途」地带,以进行分析及研究,订定适当的土地用途。除了经常准许的「农业用途」外,其他用途和发展均需向城规会取得规划许可。

  锁罗盆发展审批地区草图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以及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北区民政事务处及沙头角区乡事委员会,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十一月三十日或之前,就有关草图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申述。

  锁罗盆发展审批地区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