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副局长率领教育界专业交流团访京
******************

  教育局副局长陈维安今日(九月二十八日)率领有150名香港教育界同工参与的「2010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前往北京,在庆祝建国六十一周年的同时,进行各项交流活动。

  专业交流团将於九月二十八日至十月一日访京,成员包括积极推动教育改革及国民教育的中小学校和幼稚园校长和教师,以及大专院校和教育团体代表。

  访京期间,交流团将参加国庆庆典及各项交流话动。成员会与国家教育部官员会面,并出席讲座了解国家的最新社会及经济发展情况。此外,交流团亦会参观中小学及幼儿园、农业高科技园区和汽车厂等。

  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是一项专为教育界同工举办的国民教育培训暨交流活动,希望能够加深他们对国情的认识,增加对国家教育事业最新发展的了解,从而协助同工构思及计划在校推展国民教育,加强学生的国民身分认同。

  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自二零零六年开始举办,至今年已是第五届。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