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区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履新(附图)
**********************

  香港特区政府委任钟小玲出任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处长,接替已经退休的前任处长胡宝珠。钟小玲已於九月十四日(伦敦时间)正式履新。

  钟小玲於一九七四年加入政府工作。在二零零九年至履任经贸办处长之前,出任公务员事务局副秘书长。作为香港特区政府在伦敦的主要代表,钟小玲将在促进香港与英国,及伦敦经贸办负责的其他八个国家的双边关系方面,担任重要角色。该八个国家为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俄罗斯及瑞典。

  钟小玲表示:「我很高兴担任这个新的角色,我期待进一步促进香港与这些国家长久的经济、商业及文化连系。面对种种机会,我们未来将致力加强彼此的工作关系。」

  胡宝珠离任时表示:「我深感荣幸在伦敦完成了忙碌、充实及愉快的四年半任期,我很高兴见证伦敦经贸办进一步促进香港与有关国家的经济及文化关系,我很高兴与同事们在商业、音乐、艺术、电影及运动等范畴共同筹划新的项目,加强与这些国家的连系。」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2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