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南丫岛西南水域离岸测风站工程
**************

  政府建议准许香港电灯有限公司於南丫岛西南水域约四公里,约2,030平方米的海床范围内进行实地勘测,并使用拟议撞击式打桩法安装大约八支海桩,以承载临时离岸测风站的地基。测风站将收集风力数据,以研究在香港水域兴建离岸风力发电场。
 
  安装工程定於二○一一年首季展开,并於二○一一年年底内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已於今日(九月十七日)刊登於政府宪报的公告内描述。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可於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查阅及订购有关图则,另外,市民亦可於离岛民政事务处查阅图则,图则亦已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

  任何人士如认为他拥有在该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十一月十七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书,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