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徖生署建议一所幼稚园停课
************

  徖生署徖生防护中心今日(九月九日)建议屯门加州天地幼稚园由明日开始停课七天,作为预防措施。

  一名就读该幼稚园的三岁男童於九月六日入住屯门医院,当时情况危殆。化验结果显示,该名男童对人类猪型流感呈阳性反应,他於昨日深夜去世。

  徖生防护中心医学监察显示校内另有两名学生和一名员工出现发烧或呼吸道病征,他们目前情况稳定,无需入院。

  三岁男童的母亲亦证实感染人类猪型流感,於九月八日入住屯门医院,目前情况稳定。他的祖母亦有流感征状,九月六日入住浸会医院,现时情况稳定,她的样本对甲型流感呈阴性反应。

  发言人呼吁家长须留意儿童的健康状况,并提醒他们要注意个人及环境徖生。

  市民应要注意均衡饮食、定时运动、有足够休息、减轻压力和避免吸烟,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有关流感资料和预防流感措施已上载徖生防护中心网页(www.chp.gov.hk),供市民参阅。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