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九月三日)宣布修订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有关修订主要包括改划及微调规划区内的土地用途地带和界线,以反映现有公用事业设施、公众休憩用地,以及政府、机构或社区设施和现时屯门公路改善工程。另外修订「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发电站」地带注释的发展密度限制,以反映地盘现有情况,和容许新改善环境设施。修订亦加入新「其他指定用途」注明「电话机楼」地带注释,以配合涵盖现有发展的新地带。

  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TM/27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屯门及元朗规划处、屯门民政事务处及屯门乡事委员会,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十一月三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