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全新设计主页正式推出(附图)
*********************

  政府青少年网站正式推出全新主页,务求更加紧贴年青人口味,提供更便捷的资讯平台。新主页的整体设计简洁清晰,采用了灰白色的背景配以手绘图案以突显时代气息,予人清新的感觉。

  革新后的主页把热门的内容如「行行出状元」、「资讯站」、「活动日志」、及「文化区」等以三大范畴 ─「成长锦囊」、「活动兴趣班」以及「创意」─ 分类列出,方便年青人寻找所需的资讯。此外,年青人可以透过位於主页左方的「今日热点」及「唔讲你唔知」获得最新的资讯。他们也可以透过社交网站 Xanga、Twitter、Facebook 与朋友一起分享网站的内容。

  政府青少年网站近期推出的新内容包括「上海Wall贴 - 走进世博盛会」专页及文化区的「视觉创意·我的世界」香港国际学生视觉艺术比赛暨展览特辑,而有兴趣投身政府成为公务员的年青人,则不能错过「行行出状元」有关二级管理参议主任的介绍。

  政府青少年网站是政府为年青人度身订造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该网站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 www.youth.gov.hk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