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九龙政府土地以七十六亿一千万元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十七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五次公开土地拍卖,两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七十六亿一千万元。

  首幅拍卖的土地位於九龙亚皆老街204号前民安队训练中心的九龙内地段第11125号,开价为二十八亿五千七百万元,由柏锋投资有限公司以四十一亿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7,32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21,978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36,630平方米。

  第二幅拍卖的土地位於九龙爱景街与红鸾道交界红戛湾填海区D1地盘的九龙内地段第11120号,开价为十七亿七千万元,由利濠投资有限公司以三十五亿一千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7,55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20,387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33,979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卖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由地政总署副署长罗思善主持及助理署长林润棠协助。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