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粉岭及柴湾两幅土地公开拍卖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十六日)公布,两幅在卖地计划申请表的住宅用地,分别是位於粉岭粉岭楼路、和睦路与联兴街交界第21区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02号及柴湾连城道的柴湾内地段第175号的土地,将公开拍卖出售。

  该两幅土地的拍卖将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时於荃湾大会堂举行。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0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5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写字楼、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的楼面面积为9,551平方米。

  柴湾内地段第17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804平方米,亦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加油站及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8,660平方米及14,432平方米。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02号及柴湾内地段第175号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於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土地拍卖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