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工程署开放日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将於八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举行开放日,欢迎市民参观其九龙湾的总部大楼,在轻松的气氛下,了解更多机电安全和能源效益的知识。

  机电署去年首次举办开放日,市民反应热烈。今年再接再厉,举办第二次开放日,让市民可趁暑假期间,进一步认识该部门的工作。

  机电署於二零零五年迁入九龙湾现址总部大楼,该大楼由前香港空运货站二号大楼改建而成,其改建理念及环保的设计、建造过程和设施,均显示绿色建筑物的意念。通过参观机电署总部,市民可实地了解机电署在规管及推动机电安全及能源效益的工作。

  开放日将在九龙湾启成街三号的机电署总部举行,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欢迎市民以家庭单位(约四人)或团体(约二十人)参加。有关详情及预约方法,可浏览www.emsd.gov.hk 或致电2333 3762。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