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在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303区职员就职典礼及餐舞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今日(八月七日)在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303区2010-11年度区职员及属会职员就职典礼及餐舞会的致辞全文:

谭总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感到非常荣幸能获邀主持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303区2010-11年度的就职典礼。

  吸食毒品,无论对学校、家庭、个人健康和成长、以至整个社会都造成极大的损害。政府除雷厉风行打击贩毒罪行外,我们会继续透过不同渠道,向青少年传达「不可一.不可再」远离毒品的信息,亦会为父母和老师,提供培训,让他们及早识别受毒品困扰的青少年。今年五月,我们亦已获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拨款,向禁毒基金注资三十亿元,令禁毒基金日后可有更丰富的资源,支持社会各界持续和长期的禁毒工作。

  除了政府的努力,同样重要的是社会不同界别在自己岗位上,为禁毒工作出一分力。我希望藉这个机会,感谢港澳狮子会多年来为服务社会,不遗余力,我非常高兴知道你们把来年的公益服务主题,订为「禁毒警觉」,并计划举办一连串活动,向青少年推广正面人生观,引导他们远离毒品。港澳狮子会一直积极向年青人推广禁毒信息,并为此举办不少禁毒活动,不单为非政府组织竖立榜样,更有助在社区营造关爱青少年的氛围,加强他们的抗逆力和正能量。

  港澳狮子会坐言起行,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继续是全民抗毒运动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在此,我再次感谢各位对抗毒工作的热忱及支持。

  最后我祝愿大家身心健康,多谢各位!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5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