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出席新界乡议局新大楼上梁典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八月五日)出席新界乡议局新大楼上梁典礼的致辞全文:

政务司司长、黎桂康副主任、刘皇发主席、陈祖泽主席、各位乡议局议员、各位乡贤、各位嘉宾:

  我们非常高兴获邀出席今日乡议局新大楼的上梁典礼,见证乡议局的发展迈向新里程。

  乡议局兴建新大楼,去年一月举行动工仪式。转眼间,大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今天进行上梁典礼。工程进展如此理想,实在可喜可贺。

  乡议局一直是特区政府的重要合作伙伴,不但肩负推展乡郊事务的重任,同时又本建设香港的精神,为政府的政策提供宝贵意见及给予坚实支持,对推动香港社会发展,以及乡郊社区的和谐团结有莫大贡献。

  今日的上梁典礼,标志新大楼的建设工程已进入最后阶段。新大楼的工程顺利进行,实有赖刘皇发主席领导有方,以及一众乡议局议员大力支持。大楼的设计将传统元素融入现代建设,体现了既承传中华传统文化,又力求与时并进的精神。我相信随大楼日后落成启用,乡议局定能够更畅顺地推展会务,继续致力联系各界,结合传统与现代社会,凝聚力量,为新界以至整体社会谋求更远大的发展。

  最后,我祝愿新大楼顺利完工,乡议局会务蒸蒸日上,各位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多谢各位。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