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位於沙田石门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石门安耀街、安群街与安丽街交界沙田市地段第433号的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政府收到一名申请人表示对该幅用地极感兴趣。考虑到有人向政府表示有意发展该地,现时该幅用地的规划地带及其他有关因素,当局认为将该用地以公开招标推出是合适的做法,申请人及其他有兴趣人士均可通过公开及透明的程序竞投。

  该幅用地将於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开始招标,截标日期为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沙田市地段第43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8,533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用途(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安老院)。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5,599平方米及42,665平方米。

  该幅用地连同石门其他两幅用地已从2010-11年度供申请售卖土地表移除,以便政府检讨其用途。

  有关卖地章程将於二○一○年八月十三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土地的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