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一零年正式选民登记册已发表
***************

  二零一零年正式选民登记册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发表。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说:「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共载有三百四十三万一千五百九十二名选民。」

  五个地方选区的选民分布如下:

地方选区      选民人数
----      ----
香港岛       625,595
九龙西       438,957
九龙东       554,421
新界西       967,234
新界东       845,385

  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载有二十二万五千六百三十九名选民。

  发言人说:「选举事务处在编制地方选区及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时,亦更新了超过九万八千八百名地方选区选民和约一千二百名功能界别选民的记录。」

  有关正式选民登记册的统计资料可于选民登记网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浏览。

  整套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已存放在选举事务处位于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的办事处供市民查阅。此外,市民亦可到各区民政事务处查阅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中与该区有关的部分。

  市民如要查阅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可到选举事务处位于海港中心及湾仔爱群道三十二号爱群商业大厦十楼的办事处,或到位于中环、旺角、观塘、沙田及荃湾的民政事务处。

  查阅正式选民登记册的公告今日在宪报刊登。

  已登记选民如欲查询其登记资料,可致电选举热线二八九一 一零零一。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