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际综艺合家欢」今晚揭幕(附图)
*****************

  暑假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今日(七月九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揭幕,并由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主持开幕典礼。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由今日至八月十五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370个项目,为大家的暑假增添开心色彩。

  享誉国际的英国北部芭蕾舞团带来由同名经典童话改编而成的芭蕾舞剧《小飞侠》作为开幕节目;优雅的芭蕾舞、出色的飞行特技、瑰丽的舞台和服装设计,加上悦耳的原创音乐,把小飞侠、爱冒险的温蒂、叫人既爱且恼的小叮当、奸狡的铁恥船长等人物组成的故事,以如幻似梦之奇妙旅程,展现於两幕芭蕾舞剧中。

  《小飞侠》由今日至七月十一日(星期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尚余少量门票。

  「国际综艺合家欢」的其他演艺节目包括多媒体剧场、视觉剧场、音乐、形体喜剧、音乐剧、木偶剧、戏剧等。除了表演节目外,「国际综艺合家欢」尚有户外嘉年华《童心.童艺》、工作坊、大堂示范、展览、文化之旅及社区巡回演出等,活动包罗万有,适合一家大小欣赏或参与。

  免费户外嘉年华《童心.童艺》将於七月十日及十一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以不同的表演艺术形式,带你进入新世代的梦想天地!

  此外,今年「合家欢」亦有由国际演艺评论家协会(香港分会)及香港戏剧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康文署赞助的《童艺同塿--亚洲儿童剧艺发展研讨会(香港.2010)》。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门票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发售,票价由四十元至三百六十元。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套票优惠高达八折。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详情,可参阅有关的节目指南,节目指南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或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 。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订票: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2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