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戛湾填海区及亚皆老街两幅土地成功勾出拍卖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三十日)公布,两幅分别位于九龙爱景街与红鸾道交界红戛湾填海区D1地盘的九龙内地段第11120号及九龙亚皆老街204号前民安队训练中心的九龙内地段第11125号的土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

  该两幅土地将于本财政年度第五次政府土地公开拍卖会上出售。是次拍卖已订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于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九龙内地段第11120号勾地申请人17亿7千万元,以及九龙内地段第11125号勾地申请人28亿5千7百万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这出价将成为该两幅土地在是次拍卖的开价;而拍卖价必须达到底价或以上,该两幅土地才会出售。

  九龙内地段第1112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55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0,387平方米及33,979平方米。

  九龙内地段第1112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32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1,978平方米及36,630平方米。

  该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由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于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的土地拍卖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