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在建筑业论坛呼吁业界支持政制发展(附图)
*************************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二十日)於福州市举行的「2010年内地与香港建筑业论坛」开幕礼上致辞,她呼吁参与论坛的二百八十名香港建筑业界的专业人士,支持政府就二○一二年行政长官及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建议方案。政制方案将於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表决。

  她说:「这套方案是香港民主发展的重要步伐,我们不能再原地踏步。」

  林郑月娥在开幕礼的演辞中,介绍政府在本港推广绿色建筑所推行的措施。她表示应付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各界人士都应该携手共同参与。

  林郑月娥亦向内地及香港参与论坛的人士,汇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拨款支持四川省重建项目的进展。

  她说:「香港建筑业界人士义务参与四川的重建工作,充分反映了本港建筑业界团结一致及共同努力的精神。」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1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