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小磨刀以南污染泥卸置设施
*************

  政府拟于大小磨刀以南约153公顷的海床范围内,挖掘、管理及覆盖海床泥坑,以提供额外卸置容量,应付香港境内基建及疏浚工程的海泥卸置需求。

  拟议工程将于二○一一年七月展开,二○一五年年底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已于今日(六月十一日)刊登于政府宪报的公告内描述。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可于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查阅及订购有关图则,另外,市民亦可于离岛民政事务处、离岛民政事务处东涌分处谘询服务中心查阅图则,图则亦已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八月十一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书,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