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问责团队继续走入社区宣传二○一二政改方案(附图/短片)
***************************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今晚(六月十日)联同问责官员继续走入社区,向市民直接推介政府建议的二○一二政制改革方案,争取更多市民支持通过方案。

  今晚的探访住户活动分三队进行,唐英年在荃湾祈德尊新邨探访住户,曾俊华到观塘晓丽苑,而黄仁龙资深大律师在南区石排湾邨进行活动。

  唐英年在荃湾祈德尊新邨C座走访多个楼层,直接与市民接触,并呼吁社会各界以香港长远利益为依归,支持政改方案,共同推动香港政制向前走。

  曾俊华联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政治助理叶根铨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政治助理莫宜端到观塘晓丽苑晓星阁探访住户,派发政改单张和襟章,尽力争取社会上更多的支持。

  黄仁龙资深大律师联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苏锦梁在南区石排湾邨碧银楼进行家访,派发宣传物品,向住户解释通过政改方案的重要性。

  政府自五月二十九日开展新一轮的社区宣传运动,透过不同渠道与社会各阶层接触,争取更多市民支持二○一二政制改革方案。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3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