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特设网上平台让青少年分享世博会感受(附图)
****************************

  政府青少年网站在社交网站Facebook推出「上海Wall贴」专页(www.facebook.com/shanghaiwallpost),让青少年通过互动平台分享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的感受。

  Facebook用户只需登入「上海Wall贴」专页并点击「赞好」,就能与「上海Wall贴」建立连结,以获取有关上海世博会的独家消息及旅游贴士。政府青少年网站欢迎青少年把亲身游历上海世博会的所见所闻,以文字及相片形式在「上海Wall贴」专页发表,与众同乐。

  「上海Wall贴」专页还有网上游戏 ─「向上海世博出发」(中文版),测试游戏参加者对上海世博会的认识,答中问题,挑战成为 「世博王」。

  政府青少年网站更专为推广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设立了「上海Wall贴─走进世博盛会」网站(www.youth.gov.hk/expo2010),部分在「上海Wall贴」专页的精选留言及相片亦同时上载其中。

  此网站内亦展示上海世博会精华片段的图片集,其中包括有关由香港主办的各项节目及活动的重点资讯。大家可从中掌握有关上海世博会的最新消息,并得知有关香港馆以及香港「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的资料。「上海Wall贴─走进世博盛会」网页中的所有内容,还可透过Xanga、Twitter、Facebook与朋友分享。

  想进一步了解政府为青少年提供的网上服务,包括专题内容、节目与文化活动等资讯,欢迎浏览www.youth.gov.hk。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