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上海闹市化身「迷你香港」(附图/短片)
*******************

  配合香港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博览会),上海著名时尚购物及娱乐地标新天地和附近地区已换上新装,化身「迷你香港」。

  有关宣传活动为期两星期,是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无限香港.精采节庆」旅游推广的重点项目,包括有大型户外广告,密集式户外宣传,以及大型LED屏幕,推广香港众多亮丽夺目的旅游景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上海主持「无限香港.精采节庆」旅游推广活动的开幕仪式上说:「把握这次(上海世博会期间)宣传香港的大好机会,我们除了在香港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介绍香港的现代化生活,每月更推出不同主题,展现香港的不同特色。六月份的主题是『连系香港 — 旅游城市』,我们会广泛宣扬『这一刻上海·下一刻香港』的讯息,鼓励游客在上海观光后,也会到香港游览。」

  上海地铁人流畅旺的浦东陆家嘴站和浦西黄陂南路站已挂上了宣传香港的广告,吸引旅客到香港旅游;同时,一列地铁列车更已布置为「香港快线」。

  旅客并可在新天地欣赏一系列娱乐表演,包括香港迪士尼好友夏日预演,香港芭蕾舞团演出,以及香港海洋公园缤纷秀等精彩节目。

  刘吴惠兰说:「在旅游方面,我相信香港和上海同样可以在互惠共赢的平台上,加强合作,共同开拓更多和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

  在六月一日至十五日的「迷你香港」宣传活动举行期间,旅客可以感受到香港独有的东西文化融合,亦可以率先体验「无限香港.精采节庆」一系列精彩庆典及文化表演节目。

  出席开幕仪式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香港世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上海卢湾区区长翁祖亮,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江小龙,以及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周永平。

  有关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详情,请浏览 www.hkexpo2010.gov.hk。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