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屯门招聘会提供逾三千个空缺
*************

  劳工处将於五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在屯门大会堂举行一连两日的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四十四间机构参加,这些机构主要来自零售及饮食业,合共提供超过三千个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二间机构於会场设置柜位,并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是次活动的公司提供的职位类别亦相当广泛,包括店务员、售货员、厨务助理、侍应生、主任及经理等。求职者如欲进一步了解这些职位空缺的资料,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七十四是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五千元至一万元。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职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学历,超过七成的空缺适合无相关工作经验的求职者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此外,劳工处亦会在场为市民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招聘会於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屯门屯喜路三号屯门大会堂一楼展览厅举行,费用全免。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