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继续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五月二十一日)继续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参威)的访问行程。

  曾俊华与其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今早乘船前往俄罗斯岛,即二○一二年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峰会举行地点,听取工程总监Nicholai Rogov介绍该区为准备二○一二年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的基础建设计划,包括兴建一座连接俄罗斯岛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大桥。

  因俄罗斯岛大桥与昂船洲大桥设计相近,Nicholai Rogov曾到香港考察昂船洲大桥。他感谢财政司司长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其访港期间所提出的意见和协助。

  乘船参观俄罗斯岛后,曾俊华与经贸代表团出席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孙立杰所设的午宴。

  其后,曾俊华与经贸代表团参观货柜码头设施和地产发展项目。

  傍晚,曾俊华在滨海边疆区阿尔谢尼耶夫博物馆主持香港图片展览开幕仪式。

  经贸代表团将会结束访问黑龙江省及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并於明日(五月二十二日)返港。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