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继续印尼访问行程(附图)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率领的高等教育代表团,今日(五月二十日)继续访问雅加达,是代表团前往马来西亚及印尼推广香港教育产业的最后一站访问行程。

  孙明扬今早拜会印尼教育部部长Prof Dr Ir H Mohammed Nuh,介绍香港发展成为区域教育枢纽所采取的最新措施,并阐述香港如何致力促使高等教育界进一步国际化及多元化。

  孙明扬说:「香港致力发展成为教育枢纽,为区内作育英才。我们欢迎更多高质素的海外学生来港就读,包括来自印尼的学生,让他们亲身体验香港这个中西文化荟萃并与内地接轨的国际大都会,并从中获益。」

  孙明扬下午到访印尼大学,该校成立於1849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大学。他与负责学术及学生事务的副校长Dr Ir Muhammad Anis M Met会面,并向他介绍新高中学制的特色,及香港中学文凭试所取得的国际认可地位。

  孙明扬期望两地学生未来有更多交流机会,他表示:「我们会继续与高等教育院校携手合作,加强在亚洲国家的交流及推广活动。」

  孙明扬今日亦到访当地一所职业训练学校─SMKN 27 Jakarta,了解该校提供的多元化职业训练课程,并视察学生在校园内提供的餐饮服务。

  他亦藉此行拜访了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

  孙明扬与代表团团员将於明日(五月二十一日)返回香港。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