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探访东区(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五月十一日)探访东区,巡视区内两所福利设施,藉以了解服务运作的最新情况。

  探访首站是柴湾利民会新翠实业社。东区民政事务专员许英扬和利民会总干事冯祥添博士在场迎接曾俊华,并由新翠实业社管理层向他讲述社内的服务及运作。目前,新翠实业社为精神病康复者提供综合职业复康服务。

  曾俊华表示,政府透过一系列全面的精神健康服务,致力推广精神健康。而在二○一○至一一财政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中,当局为严重精神病患者和一般精神病患者推行新计划所涉及的开支超过一亿元。

  在协青社会长张舜尧和总干事李文烈博士陪同下,曾俊华继而参观西湾河协青社,与中心负责协助边缘青年的前线活动干事坦诚交流,并鼓励他们关注青少年不断转变及多方面的需要。

  在结束区访前,曾俊华与东区区议会主席、副主席及区议会辖下委员会主席茶敍,听取区议会对地区管治的意见。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