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水墨漫画家阿虫把平面创作活化于政府青少年网站(附图)
**************************

  本地知名水墨漫画家阿虫于政府青少年网站 Youth.gov.hk的最新专辑「阿虫介绍嚟」现已推出,专辑为大家送上城中演艺名人、体坛猛将及年轻人偶像的独家访问片段,由阿虫与他们畅谈爱情、亲情、友情、潮语、网络世界以至消闲娱乐。访问短片配合阿虫的水墨漫画小品,以动画形式出现,制作别具创意,将平面创作活化于视频博客之中。

  首轮精彩访问的嘉宾包括剧场创作女演员彭秀慧、两届足球先生山度士及嘻哈音乐组合农夫。访问中彭秀慧分享她的舞台世界及爱情国度,告诉我们原来爱情从来不是独脚戏;饶舌得出色的组合农夫表达他们对「潮语」的另一番见解;退居幕后专注培育新血的前足球先生山度士现身说法,展示如何令年青人爱上网也爱足球。

  其他即将推出的精彩访问包括歌手周柏豪、吴雨霏;电台主持朱薰、作家王贻兴、漫画家马荣成、艺人方力申及桌球手吴安仪。他们将于「阿虫介绍嚟」专辑中畅谈友情、爱情观、亲情、传统文化及消闲娱乐,分享人生观和宝贵经验。

  「阿虫介绍嚟」专辑内容丰富,所有片段更可以Xanga、Twitter及Facebook和朋友分享。欢迎马上登入www.youth.gov.hk/tc/special/ahchung浏览。

  Youth.gov.hk是政府为青年人度身订造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www.youth.gov.hk。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