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三题:家庭住户入息统计数字
****************

  以下为今日(四月十四日)在立法会会议上李卓人议员的提问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的书面答覆:

问题:

  关於综合住户统计调查按季统计所得的家庭住户入息的统计数字,政府可否提供过去六年下列的有关数字:

(一) 对於全港住户数目,按每年住户入息(不包括外籍家庭佣工并由低至高排列)划分的十个等分组别,每年每个组别的入息范围、入息中位数和入息平均数;及

(二) 对於全港市民的人数,按人均住户(不包括外籍家庭佣工)入息(由低至高排列)划分的十个等分组别,每年每个组别的人均住户入息的范围、中位数和平均数?

答覆:

主席:

  政府统计处根据「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的结果,按年把在二○○四年至二○○九年期间,有关住户每月入息及住户人均每月入息的相关统计数字(注),载於附表。

注:不包括外籍家庭佣工。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1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