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首间国际寄宿学校快将营运(附图)
******************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黄鸿超今日(四月十三日)与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r Barnaby Lenon、哈罗国际学校行政校长Dr Mark Hensman及哈罗国际学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张震远会面,得悉其获分配位於屯门用以发展香港首间国际寄宿学校的土地后,筹备工作进展良好。

  黄鸿超在会面中表示:「政府致力支持发展一个蓬勃的国际学校体系,以实践我们成为亚洲国际都会及区内教育枢纽的抱负。香港哈罗国际学校的兴办相信必定能够吸引更多世界不同地方的学生来港就学,并为香港多元化的学校体系增添国际寄宿教育的新动力。」

  他说:「香港哈罗国际学校发展计划最终会提供1,500个学额及560个宿位。这些数额超过政府原先的规定,显示其对香港成为教育枢纽的信心和承担,定能帮助满足来港投资或工作的外籍家庭子女的教育需要,并吸引海外学生来港就学。」

  黄鸿超又指出:「政府对教育质素非常重视,得悉英国哈罗公学对香港哈罗国际学校的课程及寄宿教育质素监控非常严紧,我们期望其在港办学的新经验能促进香港国际学校体系进一步的发展。政府会继续监察国际学校学额的供应情况,并作出相应措施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