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提醒市民泰国(曼谷)及俄罗斯的外游警示仍然生效
*************************

  政府发言人今日(四月五日)提醒市民,泰国(曼谷)的红色外游警示仍然生效。身在当地的港人应留意人身安全,避免前赴相关地区,特别是出现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自三月十日红色外游警示生效以来,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共接获二百七十九宗查询,并没有求助个案。

  此外,政府发言人同时提醒市民,对俄罗斯所发出的黄色外游警示仍然生效,计划前赴当地市民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保安局正密切留意事态发展,不排除有需要时会提升警示级别,市民应留意相关的公布。自三月二十九日发出黄色外游警示至今,入境事务处未接获任何查询或求助个案。

  保安局会继续联同各相关政府部门,密切留意曼谷及俄罗斯的局势发展,并与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我国驻泰国及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保持紧密联系。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当地最新情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外地的市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