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强化香港品牌形象 突出亚洲国际都会风采
*******************

  投资推广署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的「香港品牌」计划,这项计划有利於向本港居民和海外人士推广香港作为亚洲商业都会的独特优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於今日(三月二十七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中公布,「香港品牌」获注入新动力后将展现新的元素。曾俊华同时亦启动了「见面·见香港」运动,标志香港特区政府采用新策略宣传「香港品牌」以推广香港的形象。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表示:「推广香港品牌形象对投资推广署的工作十分重要,这有助突显香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与众不同之处,而香港作为亚洲商业都会的形象也更形巩固。」

  贾沛年续称:「我们向海外、内地及台湾客商推广前来香港投资设点时,香港这个城市的品牌作用是一个关键因素。『香港品牌』在我们引进对香港经济和发展策略有利的重要投资、以及鼓励现有投资者留港发展的过程中,是一块坚实的基石。同时,我们亦致力维持香港作为亚太区重要商业都会的地位,突出的城市品牌使我们的工作事半功倍。」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内地及台湾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助您实践投资大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