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三洋」为两款型号洗衣机提供免费预防性维修服务(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五日)促请使用「三洋电机(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三洋」)两款型号洗衣机的市民联络供应商,安排免费预防性维修服务。

  该两款洗衣机的型号为ASW-F110AP及ASW-F115AP,经长时间使用后,洗衣机的摩打电线可能会受损,或会引致电线短路。

  根据供应商提供的资料,有关的洗衣机在2007年6月至2009年3月期间在本港出售。若市民发现使用有关的洗衣机时,出现不寻常跳掣,市民应停止使用,并即联络「三洋」,寻求协助,以策安全。

  「三洋」已安排提供免费预防性维修服务,并於今日及明日(三月二十六日)在报章刊登免费维修通知。

  有关详情,市民可致电「三洋」的顾客服务热线8106 8303 查询或浏览「三洋」网址www.sanyohk.com/washerservice.html。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3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