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汶莱(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三月二十日)在东南亚外访的第二站汶莱展开官式访问。

  曾俊华先到财政部与汶莱第二财政部长阿卜杜拉·拉赫曼会面,并与他签订汶莱与香港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随后,曾俊华与外交和贸易部长穆罕默德·博尔基亚亲王举行会议。曾俊华在会上提出汶莱企业可借助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和香港在内地从商的知识,进军中国市场。

  财政司司长继而会见汶莱国家元首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穆伊扎丁·瓦达乌拉。曾俊华感谢苏丹对代表团的友好款待,并诚邀汶莱商人善用香港发展完备的资本市场,以香港作为通往内地的门户,拓展商机。

  曾俊华傍晚会出席汶莱第二财政部长阿卜杜拉·拉赫曼为款待他来访的晚宴。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