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继续吉隆坡访问行程(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三月十八日)继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访问行程。

  曾俊华先会见马来西亚中央银行行长泽蒂,然后与当地银行和商界翘楚就伊斯兰金融举行圆桌会议。

  在圆桌会议上,曾俊华概述香港致力发展伊斯兰金融平台的工作,并指政府已检视香港的法制,使伊斯兰债券和传统债券可以在均等的环境下运作。

  会议确立四方面的合作,分别是金融基建发展、加强金融联系、跨境商机及伊斯兰金融人力资源发展。

  财政司司长其后在马来西亚国际商工会和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合办的商界午餐会上发表演说。

  随后,曾俊华前往马来西亚证券事务监察委员会,与委员会主席丹斯里查丽娜会面。双方就两地的证券业务交换意见。曾俊华诚邀马来西亚机构善用香港发展完备的资本市场,以香港作为通往内地的门户,开拓商机。

  傍晚,联昌集团总执行长斯里纳西尔拉萨设宴招待曾俊华。吉隆坡商界翘楚亦会出席晚宴。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