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改善流浮山乡镇及邻近地区研究」展开第二阶段社区参与活动
****************************

  规划署今日(三月十二日)展开「改善流浮山乡镇及邻近地区研究」的第二阶段社区参与活动。

  该项研究于二○○九年二月开展,目的是透过制定与流浮山一带天然及文化环境相配合的拟议地区改善项目,以及概念设计方案和图则,以体现流浮山乡镇及邻近地区发展旅游和康乐项目的潜力。研究范围覆盖面积达565公顷,主要包括流浮山及由北面的尖鼻咀伸延至南面的港深西部公路之后海湾沿岸地区。

  第一阶段社区参与活动于二○○九年年中进行,公众人士对于研究所确立的愿景及指导原则普遍支持。根据已收集的意见和基线检讨的结果,研究小组制定了规划大纲及概念设计方案,并会按照不同的主题优化各焦点研究区。

  第二阶段社区参与活动将为期两个月至五月十二日,期间会展示拟议规划大纲及概念设计方案,收集公众意见以确定方案是否可以接受。

  社区参与活动包括三月二十七日在流浮山举办一场公众论坛,以及于流浮山附近地区进行巡回展览,展示有关研究的资讯。公众人士亦可浏览规划署网页( www.pland.gov.hk )查阅有关研究及社区参与活动的详情。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列印此页